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彩虹數字學

很感謝Tad老師在網站上幫大家解析彩虹數字學
幫助我知道靈魂等級的功課
看了真的心有戚戚焉 刀刀致命啊
是小學生啊 難怪學起來有點辛苦
看來我還算是年輕靈魂 還是以前太混



+1985/08/09..主修+23/5.+31/4.+40/4..第2級功課等級-小學生..個性自信企圖不夠..愛自由..善察言觀色..極有成就他人美德..時間規劃力強..此世主修責任義務..踏實做人..成家立業..找回安全感..行動力..信任與安全..防衛與保護..家族關係..時間規劃..格物致知..黨派團隊..成家立業..承當後果..中年做自己主人..溝通共識..整合平台..店長領導..獨立自主..自信有加..跳脫業力..樂觀進取..志業第一..帶領團隊..跳脫三角..自立自強..晚年解放心結..轉悲觀為樂觀..豪放自由..周遊列國..勇敢冒險..運動積極..強心正義..廣結善緣..得自由解脫道..

-1985/06/23..主修-23/5.-29/11/2.-34/7..第2級功課等級-小學生..個性溫和..自信不夠..有內在美..溫柔體貼..愛自由..青春活潑..完美主義..優雅氣質..善經營關係..有成全他人美德..此世感情學習無有恐懼..面對真相..疑心疑鬼..掃除憂鬱..成為赤子之心..樂觀進取..穩定務實..積功累德..信任與安全..放鬆休息..成為關鍵人物..中年靈修..接受一次還清..溫柔體貼..靈魂伴侶..獨立堅強..靈覺靈知..宗教比較..破除迷信..見證力量..晚年自由自在..兩地相思..靜心內觀..回歸原點..轉悲觀為樂觀..心法無礙..




此世主修責任義務..踏實做人
的確 我很不擅長責任義務和踏實做人
我恨不得長翅膀飛走 卻要試著逼自己踩在地上
看到別人都已經在修幫助世界他人之類的
我的層面卻都還在處理自己的問題
簡單歸納一下
自信不夠 情感恐懼
學習責任承擔 成家立業
天賦 看樣子感覺是當領導者吧
什麼志業第一 帶領團隊
聽起來很像直銷團隊的標語或競選海報上的女強人
不過 我主要的功課 我自己也慢慢發現
的確是在人世間腳踏實地 而不是一味渴望自由地拋下一切
我晚年似乎是個趴趴走的老人 好像滿健康的嘛
好貼切 我自己都可以想像未來那個心無罣礙熱血沸騰的阿婆

每次算這種東西
都會期待出現一些勁爆的東西
譬如你身世不凡 有未被發掘的才華 靈性頗高之類的點評
可是不但都沒有 還發現有更多要面對的困境和問題
想靈修不代表我靈魂已經淨化比別人多
應該說就是太多未淨化才想努力衝破自己
太膽小無法前進才需要靈修的方法 不然好好活著不就好
花那麼多錢靈修幹麻啊 我也想存起來啊
雖然每次看到自己的平凡無奇都會失望
覺得這樣是不是就比較一無是處
但我知道不是的
我的存在和每個人一樣獨一無二
不管存在的先後或解脫與否 我們都是一樣的
只是在走自己獨特的歷程罷了

不過 看起來我會遇到靈魂伴侶
那我放心了
既然不能不結婚 逃避世俗的事務
至少是靈魂伴侶 不然我真的受不了
不過晚年兩地相思是什麼
感覺好感傷
該不會是我太愛跑走聚少離多吧
對不起啦老公 娶我很辛苦的!

唉 到底要怎麼知道誰才是那個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