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謝謝你們的愛

我實在沒有辦法克制 你們指責我理想化時
流下的眼淚和這麼多年一直被碰觸的傷口
我沒有人生歷練 我很蠢 我的想法太簡單 我都知道
我只是想懷抱希望去做每一件事 不想用任何經驗去腐化自己
我希望我的智慧都是我自己跌倒得到的 不是聽從誰而模仿的
你們的經驗可以參考卻無法成為我的智慧 我只能是這樣獨一無二
包括我處於無知的年紀 我都還是要珍惜
我的難受只是在於我並不被相信 其實我都懂你們的苦心
最大的愛和自由 是讓人用自己的方式去經歷人生 提醒卻信任著他
很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表達 溝通應該是要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
我明明知道自己被情緒左右卻沒辦法多退一步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讀中文系 轉學 從小到大我堅持的決定都讓你們感到委屈沒有價值
這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好蠢
但這也是因為我沒有讓你們看到真正的我 真的很抱歉
我多想讓你們知道我為自己做下的每個決定都具有重大意義 也不留遺憾
有天我會讓你們懂的吧 我不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確生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你們的行為已經說明一切 我深深明白這些愛
我知道我很可笑 但我尊敬也渴望陪伴這樣的自己
青春盡量揮霍 無知好好犯錯 想飛就迎風 摔倒就大哭 生命給的奇蹟願我能懂
我知道生命每分每秒都是奇蹟 我這樣感覺到
每件事都在溫柔引導我 我隨時都可能洩漏出生命深遂的愛
每次傷心哭泣都是為了不能滿足的愛的渴望
一切一切都只是想要愛而已 所有的行為都在呼喊愛
如果我能看穿自己的把戲 我就知道我只是沒有足夠被愛的勇氣

我不等待奇蹟 生命每分每秒都是奇蹟 每個當下都包含了所有過去和未來
每件事都會改變 情緒會來來去去
愛永遠都在花苞的中心 綻不綻放都已經是奇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