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家庭肥皂劇之 六道輪迴

老爸說他明年要出 有聲書 關於財經的
我:當然是要找我來幫你配音啊
媽:哼 當然是我來配音啊
我:妳是黃鶯被掐住脖子~~
爸:好吧 妳們兩個都配放上網 看誰的點閱率高
我:(突然認真)要是你寫太難沒人買怎麼辦?
p.s.我爸是那種認真研究型的人
爸:不會啦 不會寫太難啦
媽:等你爸死了記得燒一本給他
爸:(指著書櫃)那裏面有很多我的論文啊報告啊 你就一年燒一本給我
我:不是要萬緣放下嗎 那還要論文幹麻
爸:嗯......算了 這樣行李也太重 反正死也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興奮大叫)說不定我會脫離六道輪迴
媽:哼 怎麼可能
爸:那我沒脫離你也不准~~~
媽:如果我沒脫離 你怎麼可能脫離啊
我:聽你們兩個的對話 就知道你們都脫離不了六道輪迴......
媽:唉 可惜啊 我們女兒就是太懶了......
我:(驚 怎麼突然變成箭靶  心虛起來......)
媽:不然她把我們家的對話寫成劇本 一定會大賣啊              
我:(喔~~鬆一口氣)喔 家庭肥皂劇
媽:(持續感嘆)誰像我們家 這麼會鬥嘴...........(以下持續感嘆懶得記)
我:這樣要記下來也太累了吧 這麼多~~~好啦 不然我現在立刻去記下來

於是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打下這些文字
沒想到我記憶力竟然還好~~~~還能還原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