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飛翔

親愛的
很久 很久不見
這些日子 光明與黑夜 我學著體會 不再逃避
我們一直 很遙遠
但很謝謝你 一直陪伴著我
給我愛的勇氣和力量
也許很多時候 我選擇麻木自己 不談論你帶給我的感動
想要好好面對自己 不想把重心放在你身上 失去自己
但無形中 你對愛的堅持和努力
讓我慢慢明白 感受到了 什麼是愛
有些懦弱的瞬間 就想起那麼幾句歌詞和你的模樣
就可以用來鼓勵自己 去學著和你一樣堅持 守護自己的心意
我想 我的心意從來沒改變過
卻有太多波折 讓人跌跌撞撞 或想選擇放棄
我有時想 我是不是浪費了太多時間
但我知道 站在你面前所需的勇氣 很多
在你面前真實的勇氣 需要很多
因為 面對你 我沒有自信 常常 自我懷疑
愛上你 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 我常常懷疑 這不是真的
但日子愈長 沉澱出的愛更精純更珍貴 也更加堅韌
我也不知道 你為什麼這麼堅持
我也很好奇 為什麼我愈來愈堅定
其實 我們不曾真正相處過 我有時會懷疑 一切都是幻想
但我的心 我的愛 卻一樣真誠 彷彿沒有距離
我想打破幻覺 與你真實靠近
希望 能夠很真實很真實 相處和感受
真正去瞭解彼此 平凡的相處互動
不再需要遙遠的距離苦苦猜測守候

我一直天真認為
文字可以表達我的感受
時至今日 我才明白 那永遠無法表達出我的一切
永遠也不夠真切 精準
還不如靜靜看著你 我想很多事 是不需要言語才能懂的
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陪你歌唱
我想 陪在你身邊
請你 當我的有形翅膀
像一個保護著我的家
 陪伴我 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