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家庭肥皂劇之 人蟑之戰


哥:你知道嗎 家裡前幾天出了一隻超大的蟑螂 還會飛
我:哇 我好久沒看過會飛的蟑螂了
嫂:結果你爸爸去處理了牠
哥:可是老爸現在念佛不殺生 你猜他是怎麼處理的
我:............................??????(心想:用塑膠袋嗎)
哥:老爸拿塑膠袋去抓 剛剛好 蟑螂跑進廁所了
老爸就把自己關在廁所裡抓
我:哈哈哈 輕羅小扇撲蟑螂
哥:後來他拿著塑膠袋出來 想把蟑螂往客廳窗外丟
我覺得很可怕 問他為什麼不從廁所的窗戶丟出去
老爸想想也對 明明到了客廳又走回去從廁所窗戶丟
我:(興奮)到底是怎麼抓的 人蟑大戰~~~
哥:不知道啊 也不想知道(我哥超膽小)
我:老爸 你到底是怎麼抓的
爸:牠就剛好躲在牆角啊
我:(興奮)牠有朝你飛過來嗎
爸:沒有 是我朝牠飛過去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你都不知道 又怕傷了牠 不敢太用力(以前都是冷血啪下去)
哥:應該要廢了牠 以前怕壞人做亂不是都弄斷筋脈嗎(看了很多電視劇)
蟑螂應該覺得 從來沒有一個人這麼想靠近我 到底想幹麻
(演起來)啊啊 難道是要把我生吞活剝嗎 好可怕
我:(拉大嫂)這隻蟑螂內心戲好多喔
嫂:我都不想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