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澳洲體驗~佛地魔+小芝=女王

我是隻很久沒梳毛的獅子
因為一些話而傷心的我
正處在想站起來卻沒信心站起來的時刻

佛地魔說了一些我無法接受的話
譬如叫我去找別的男人之類的
小芝拉著我的手 要我練習大吼大叫說我是女王
每次都好心虛 畢竟我不梳毛已經很久了
就這樣鬼叫了幾天
有一天 我突然覺得 我的確是女王
所謂相信的事 是因為相信了才存在

佛地魔幾句莫名的話打開了我的心
因為他講了我根本無法接受的事
在極力抗拒時卻讓我開始看見自己有多愚蠢和固執
因為抗拒而發現的固執瞬間放開了手

我的確很需要有人推我一把
讓我勇敢為自己站出去

一直低著頭的獅子
要為自己抬頭挺胸
毛髮要梳得油油亮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