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糞金龜vs宅宅出頭天

我:金龜子很臭你知道嗎
爸:對啊 糞金龜 都趴在糞上
我:沒有趴在糞上啦 只是很臭 很可怕打掃都要掃一缸金龜子
爸:很努力 這麼拼 和糞金龜一樣努力
我:為什麼是和糞金龜一樣努力啊
爸:糞金龜也是很努力的啊



爸:我們帶你哥下去百貨公司專櫃挑了幾件衣服
你知道你哥現在變多帥
我:天啊~好想看喔
爸:還留了鬍子 有打扮真的就變一個人
我:我也要變大美女
爸:好啊 沒問題 包在爸爸身上
我:我現在放超開的 回去我要把那些幼稚的衣服都換掉
爸:真的啊(激動)對嘛 你終於想通了 去澳洲一趟這樣太值得了
(想當初逼我到澳洲要學英文又出書的 說去澳洲太浪費時間)
我:那你們要對我負責喔
爸:沒問題 包在我們身上
你知道嗎 只是一個觀念的轉變 宅宅和型男真的只有一線之隔(激動)


我爸爸媽媽真的很可愛
我很愛他們
雖然他們事情老想得很多很複雜很精明
讓我這個很隨意的人頭痛不已
但爸爸媽媽的確也幫助我避免了許多慘事
我很愛他們 這麼為我們著想
我真的很幸福 有個這樣的家庭
我也慢慢走出了自閉的心房
像小時候一樣和他們分享
即便觀念還是有衝突 我也比較不怕
更堅定也更勇於表達了
重點是 爸爸媽媽也對我放心了些
果然事實勝於雄辯 以行動證明一切吧

4 則留言:

  1. 快回台灣?超想你1妳走後我變怠惰了`我的skyep;andywungkimo
    有事找妳 松威

    回覆刪除
  2. 哇你好厲害 竟然找到我了
    我這裡網路不方便 不用天空啦
    你怠惰了~~~~~
    喔no 和我一起努力向前奔跑吧
    有事回去說嘍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平安回來真的很開心^^

    祝福妳一切順心!

    by K.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