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森林裡的七個好人

我是怎樣就是怎樣 管別人是怎樣怎麼想
滋養自己的任何狀態吧
我只是個想呼呼大睡的嬰孩

故事是
森林裡的七個好人
今天挑戰了幾百片大蒜麵包
我現在非常會塗麵包

今天知道了關於森林裡七個好人的故事
還有兩個良心放著不帶出門的壞蛋
我結帳時少看了一個餐的錢 四百多塊
結果對帳時店長發現了 就和領班說 被我無意間聽到
我想會不會是我算錯了
然後領班找我 和我說算帳要注意的事項
我問他 錢算錯了嗎 他沒有告訴我只提醒我該注意什麼
我就想 喔 可能沒事吧
結果今天廚房阿姨和我提到我算錯四百塊
我嚇一跳說店長沒和我說 阿姨說那店長不打算讓我知道吧
他都自己賠 叫我不要和店長說我知道這件事
媽押 我快死了 我都已經闖那麼多禍手腳超級笨
店長還不願對我大小聲 稍微嚴厲一些晚點就問我還好嗎
我就說 放心我沒那麼弱
阿結果我超弱 還讓店長墊錢 還不讓我知道
和領班聯手把我蒙在鼓裡 連我開口問都不回答
店裡的人真的都好好 森林裡的七個好人
真的希望我是幫上忙的 可是我真的很沒有服務的天份

今天天氣超好 風有種透骨卻不刺人的涼 太陽卻又出來了整個世界好透明
我去小木屋拿東西 蒙馬特(貓)就跟在我腳旁
我大叫蒙馬特的名字 仰頭望著藍天 小木屋鮮豔的顏色像森林裡巨大的蘑菇
穿著圍裙穿梭的我 笑得單純無憂
一邊在廚房工作一邊聊天 炫燿自己塗麵包變快包桂圓紅棗包超快
得意的不得了 但一想到我目前能得意的也只有這個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領班還特調了飲料給我 意外吃到客人不吃的飯後甜點(服務生不能吃餐點)
阿姨煮了好吃的炒飯 雖然我累到有點恍神 但還是覺得很幸福
對了 想到那兩個壞蛋就怒翻了 最好是沒發現少算這麼多錢
超機車的 竟然可以這樣泯滅良心的走掉
我沒很自責只想注意改過但我超氣這兩個吃霸王餐的傢伙 良心咧
為什麼都不會惶惶不可終日啊氣死了我最討厭這種爛人 沒有道義怎麼活在世上啊
請大家千萬不要吃霸王餐 不要坑別人的錢 真的
這種人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活在世界上啊

2 則留言:

  1. (拍拍)人總是難免疏忽,提醒自己下次別這樣就好。我以前也曾送錯餐,害老闆再賠一客,不過有這樣的老闆真的很棒,我那時可被罵慘了。

    回覆刪除
  2. 我跟你說
    我有提醒大忙人陳瑋廷畢業旅行的事
    她always跟我說下個禮拜要跟我說
    我已經過了N個下禮拜了
    屬一屬 大概從去年到現在
    我一定要澄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