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范范給阿妹的信

親愛的阿妹:

認識你這麼久 第一次寫信給你有點怪

又是在這樣的場合

但是我想

再也不會有機會跟你說這些話

所以 現在應該是最好的時間吧

對我來說 你是一個 這麼真實又不真實的朋友

不真實 實在是因為你是張惠妹

大學時代KTV包廂裡面狂飆的BAD BOY的主唱人

多年以後居然變成我的好朋友

到現在我想著

「張惠妹是我的好姐妹」這樣的話時

都還會覺得有一點害羞

又有點不可思議

但是你給我的友情又是如此的真實

讓我感動也讓我感謝

2005年的冬天 情人節

我去波士頓看你

那是我們友誼加溫至最高點的時候

我從機場坐車去你的公寓

看到你站在樓下的馬路旁邊等著我

小小的身體

在寒冷的冬天裡迎接著我

那個畫面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常常會熱淚盈眶

那麼溫暖的 真實的給我大大的擁抱

我們兩個女人在大雪中緊緊的抱在一起大叫

好像下一秒世界就要停止的感覺

這一刻我告訴我自己

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范瑋琪要做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麼多年又過去了

我更愛你了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用對等的愛回應我

給我勇氣和力量

而是更多更多的參與了你的人生

發現了你的喜怒哀樂

發現你柔軟的 脆弱的心

更發現了你對愛情的毫無保留的勇敢 不顧一切

真摯的 用力的

聲嘶力竭的燃燒

那種力量震撼著我

我知道那是一種無論痛了多少次

受傷多少次

也會奮不顧身的去愛的感受

我也知道你會一直的這樣愛下去

用你張惠妹的方式繼續愛下去

也因為這樣我佩服你

也因為這樣我愛你

就像現在坐在台下的千千萬萬的歌迷一樣

我真心的祝福你已經找到那個對的人

不管這個人

他到底會不會打籃球
 
 
 
             愛你的范范



看了阿妹演唱會心得文以後
雖然這次人在陽明山上 但下一次一定要去看
大概是同日生的人實在很少 所以想到阿妹就很親切
(演艾蜜莉異想世界的艾蜜莉也是這天生的 萬歲~~~)
我好像可以想像那種生命的活力和熱情都炸開的感覺
這就是被太陽守護的力量嗎
應該也是在我身體裡的嗎 根本就沒去還是想哭 范范的信也好感人
就是有一些罩門可以讓我突然落淚
能夠真心祈禱真好
能夠不防備真好
能單純哭笑真好
能夠感同身受真好
能相信一些傻氣巴拉的約定真好
能全心全意真好 義無反顧真好 能笑著在陽光下拼命奔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