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怕說謊長鼻子的灰姑娘

你說獅子座受不了說謊 我只能說 是真的~~~~~
一直問大家曼巴和哥倫比亞有什麼不同呢 大家都說告訴客人 咖啡豆不一樣
可是根本沒人知道有什麼不同 豆子不同明明是廢話呀
雖然乍聽之下沒人會疑心什麼
於是客人問我的時候 我只好尷尬的笑著說 唉 我也沒喝過 所以~很抱歉
完全就是那種很不可靠的服務生
客人問 巧克力蛋糕會太甜嗎 我完全無法控制我的嘴巴說出
我沒吃過 所以不確定......
走出門還絆跤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怨恨自己無法冷靜理智 腦袋真的直到我快哭了
也許有專業的方式 可以說 怕太甜 可以點別的brabrabra
偏偏當下的我只能驚慌的說出實話
總想顧慮客人的感受 無法冷靜拒絕一些要求或辨認事情的輕重緩急
看到有孩子的媽媽想多要飯和麵包 總覺得多給一些是服務 不想多收錢
但這是違反制度的
就這樣 每天都會發生理性和感性無法平衡的事 一心多用對我而言也太難了
總是把每天的失誤都檢討過一遍 然後隔天還是差不多 每天都給大家添麻煩
對我態度嚴厲一點晚點就來關心我 對別人都直接兇 其實我有時真的很難過
但有沒有被兇其實沒差 我沒這麼弱 只是覺得幫不上更多忙而已 感覺很鼻酸
而且一個人為什麼一天可以絆倒6次 撞到頭3次
不過客人都很關心我 還會和我聊天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這麼像路人

1 則留言:

  1. 如果一個人一天可以絆倒六次,撞到頭三次...應該是大地太喜歡這個可愛的女孩,所以想要她親吻大地,撞到頭可能就是想要妳低頭看著它們吧,不過妳也太可愛了吧XD

    說真的...親歸親還是不要讓自己受傷了!這樣明天也許可以再親一次^^...(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