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灰姑娘崩潰了

今天天氣很好
客人沒停過 還滿座
我沒吃中餐也沒喝水沒上廁所
只是一直忙一直忙
但自己不擅長的事情 再怎麼拼命也很難變成擅長
就像我的物理化學一樣
我永遠搞不清什麼加什麼會變成什麼
和那些神奇的大自然現象是由什麼原理變成的 啊真是瘋掉
服務生 必須要一心多用 不能只專注一件事情
所以很糟糕 我試著分心卻更慌張
事情太多太複雜怎麼都無法一次記起來
真不知道大家要忍受我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愧疚
店長其實要求很高
但他對我卻算很縱容 大概看得出我的個性是這樣吧
他會要別人做過就應該熟練 記起來
我忘了這麼多次他卻沒兇我訓過我話(對其他人有)
這就叫因材施教嗎 那我應該是朽木難雕吧 T T
對我而言當服務生最辛苦的部分
1.要一心多用每件事要串在一起想 我卻一次只能想一件事
2.不能感情用事 要冷靜理智
偏偏我感情用事遇到事情又笑個不停處理不了實際問題



我:整理桌子時自言自語
店長:你(探頭)~喔 我還以為你在講電話
我:喔 我常常這樣 要習慣一下(囧笑)

今日檢討
1.吸管 糖罐
2.先擺餐具 收主餐走甜點飲料
3.收錢要通報
4.人比餐多記得多給餐具 小孩也要給
5.沒糖罐要加
6.水杯不夠自己擦乾加水
7.飲料要看單 走了要勾 同桌一起走
8.看情況不一定要喊單
9.有飲料就先走 不要想別的
10.垃圾袋拿走就要立刻換
11.記得給水 不要只記得點菜 點菜就要立刻擺餐具

啊忙瘋了真可怕 人真的就和蝗蟲一樣瘋狂穿梭
明天請加油

2 則留言:

  1. 要加油喔!辛苦妳了

    祝福妳可以趕快上手,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2. 謝謝:)
    也祝你一切都好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