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ki媽精油 我終於像在森林裡了


花蓮ki媽的花草精油 很純 而且 超便宜才120 10ml
ki媽好有天份 調配的味道芬芳舒服極了
她也是個很活潑很熱愛了解自己所創造的自然產品的人
不要再去買外面的化學精油了
一點都不浪漫 感覺刺鼻極了
真正的花草精油 是能帶給人身心療癒舒緩效果的
而不是只有香味(臭味?)而已
我買回家就加水做成精油噴霧
噴一噴感覺好像住在森林裡啊
還可以泡澡 放在保養品裡
我再也不用把小茉莉塞在鼻孔裡假裝自己在森林中了
另外還有一瓶
靜心護膚油 現場賣完了
但有試用品 天哪 那味道超有深度
整個讓人身心都愛上了
真想拿它來按摩自己
而且跟我以前愛的芳療品牌肯園比起來
價錢時在讓人輕鬆太多了
真感謝有這樣美好的產品提供給我們
 我覺得ki媽是個很用心很有深度的人
她的手工皂 味道也和市面上不太一樣
非常清香芬芳 讓人身心有極深的舒適放鬆感
我也暗自決定 等我的皂都用完了 要購買ki媽的
 
我現在邊打文章 邊聞到
悠悠傳來的夏之涼風精油的薄荷芬芳
說不出身心有多享受啊
雖然很累 卻有它的陪伴 真幸福
ki媽教我 把精油滴在化妝棉上 就可以滿室飄香 很簡單的方法
而且這幾瓶精油對呼吸道問題有療癒作用
 
ki媽部落格
ki媽的訂購單 東西我看過 真的都很好又很便宜


至於筆記本
則是綠兔子的
它還有賣許多實用的天然小物
我很喜歡這種沒有隔線簡簡單單的筆記本
它也有賣有機棉做的布衛生棉
下一篇再來介紹布衛生棉



自創品牌 Ki媽手工皂受歡迎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
自創「Ki媽手工皂」品牌的謝素珍,1年前辭掉工作、每天在家做手工肥皂,照顧心愛小狗,手工皂在台北的一般售價都要1、200元,但謝素珍的肥皂一塊只賣70元,薄利多銷,在店面託賣很受歡迎,雖然不是賺大錢,但養活自己綽綽有餘。

1隻古代牧羊犬「阿Ki」和女主人謝素珍,組成了「Ki媽手工皂」品牌,謝素珍60年次,老家在彰化,五專醫檢科畢業後就到花蓮工作,曾在醫院擔任檢驗師,也曾在休閒用品店、有機食品店工作,1年前她開始想要「創業」,謝素珍說,當時她找過許多創業資訊,決定由「手工皂」切入,原因是開業成本不高,門檻低。

謝素珍「宅」在家裡創業,研究手工皂配方,用天然精油陸續做出20多種配方,從絲瓜水皂、左手香、橄欖、檸檬果香、甜橙杏仁、礦泥粉、米糠胚芽、備長炭等,還有冬天洗起來會溫暖的薑粉潤膚皂,甚至為寵物打造天然洗毛皂,添加抗菌除蟲功效的香茅、可殺菌、抗搔癢及霉菌的茶樹精油,讓狗貓洗得健康,很受歡迎,目前在花蓮市就有10個託售處,每月收入穩定。
天然成分的手工皂,市售動輒百元以上,「Ki媽手工皂」走薄利多銷路線,1個賣70元,幫忙販售的「有的沒的二手店」老闆阿銘說,他店裡最好賣的產品就是Ki媽的手工皂,常有台北來的遊客,「像不要錢一樣」一次買10幾個送人。

謝素珍說,天然手工皂給人「昂貴」印象,她希望改變大家的印象,讓手工皂變成日常用品,而不只是偶而買來用的「奢侈品」。


搓出夢想的泡泡 Ki媽手工皂

記者林韋王亭/採訪報導】花蓮正興起一股手工皂風,其中,人稱Ki媽的謝素珍特立獨行,他的手工皂擁有簡單與樸實的外表,以及他對原則的堅持和真誠的心意。
   
Ki媽原住在彰化,專科畢業後到花蓮工作。花蓮的山水深深吸引他,於是在此定居。古代牧羊犬小Ki是Ki媽的好夥伴,與小Ki相處七、八年後,小Ki逐 漸老化,Ki媽希望有多點時間陪牠。正巧,有朋友在學製造手工皂,Ki媽覺得手工皂是低技術門檻,只要抓到要點,失敗率其實很低,所以決定嘗試。

出產Ki媽手工皂的工作平台,前方的牆上貼著愛犬小Ki的照片。(林韋王亭/攝影)
1025482940  剛開始營業時,Ki媽沒有遇到很大的困難,因為最初他將試用品放在朋友的店面,客人試用感覺不錯,進而買來當作禮品贈送親友,Ki媽的手工皂事業由此步入 軌道,造就Ki媽手工皂的一片天。然而Ki媽手工皂並沒有專屬的店面,Ki媽表示,現在手工皂都有店面幫忙擺,既可降低成本,銷售點也較廣。最重要的是一 路走來,Ki媽認識很多朋友,他們不以金錢衡量事物,而是與人分享自己擅長的,可以團結互助。
 
Ki媽的原則就是不使用化工的東西,市面上有多數的手工皂屬於化工產品,對皮膚有刺激性。而普遍使用的香精,味道持久,對身體的益處卻不如精油。Ki媽 解釋,用手工皂使皮膚較無多餘的負擔,回歸原本的狀態,自然會改善皮膚不好的部份。皮膚的性質隨季節改變,手工皂的製作,可隨氣候做不同比例的調整。手工 皂亦屬於日用品的一環,而日用品的使用,對環境的影響最大。  

每塊Ki媽手工皂都用心製作,給使用者天然的潔淨溫柔。(林韋王亭/攝影)1025482941 Ki媽不希望大家因價格而對手工皂卻步,所以在手工皂的訂價上,會以消費者的立場衡量,使大家能持續使用手工皂,這是Ki媽的目標。Ki媽將自己的熱情投 注在每塊手工皂中,讓顧客在清潔過程,既可得到健康,也能感覺到Ki媽的用心。手工皂搓出的每顆小泡泡,都是Ki媽用對於夢想的實踐力所構成。手工皂不再 只是手工皂,而成為更溫馨的香氛小物,在Ki媽的巧手下,每塊手工皂都自然清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